close

IMG_4541.jpg

好久沒發文(其實早該day36了)

這篇與食物無關 😂 因為食物點進來的人先說聲拍謝 🙏💦 (上圖是在唐人街的路邊攤吃的麵)

 

之前都是以日常記事為主,但想到一般人泰國自由行不過一週左右的時間,

因此決定來寫一篇關於來到曼谷推薦購物和景點的排行給大家做參考(哈哈哈後來發現最好玩的地方幾乎都是可以購物的地方

 

 

決定直接切入重點

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

 

第一名:洽圖洽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原因:我是一個喜歡藉由挖寶撿便宜、殺價得到成就港的人~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那這裡絕對也會是你的最愛。除了這裡實在是很大很大很大(很熱很熱就別說了),常常可以找到許多意外小物、或是充滿民俗風的東西、服飾等等,另外像是河畔夜市、水上市場會賣的一些氾濫的紀念品這裡都可以以便宜的價格買到!花一點錢就可以滿載而歸~

我自己是個很挑剔的人,如果不是極特別或是非常物超所值,是不會輕易掏錢的,圖紋精緻的大絲巾2條500,質料很好

IMG_3474.jpg

IMG_3478 (2).jpg

IMG_3518.jpg

包包~~~~超喜歡不過這是唯一一個價格比較高的,800元,但老闆一直堅持只有五個 😂

IMG_3526.jpg

 

 

第二名依舊非常精采不要轉台

 

第二名:三聘巷 Sampeng lane market(或稱舢板巷、三攀巷等等)

原因:位於中國城附近,這裡其實是一個類似台北後車站但是大好幾倍的批發市集,大部分是自遊行的觀光客或是在地人。我發現我喜歡的元素好像就是要「便宜」、「挖寶」、「特別」大致不離這幾點,在台北的時候就常自己跑去後車站逛。但這裡的東西大多是以量制價,嗯個人認為如果是送親朋好友的東西可以來這裡買(批發?)或是喜歡手作的人,尤其是布、織帶、鈕扣、串珠....這裡都可以找到許多驚奇的好物(請務必放大眼睛用心找),還有一些卡通的相關文具、娃娃等等。

925純銀的飾品在這裡買很划算~這個手環是秤重賣的大概600銖左右(欸豆但是款式方面可能要挑看看嚕,畢竟泰國人ㄉ審美和我們可能有點差異呵呵)

IMG_4580.jpg

這個大象的其實洽圖洽也有看過類似的啦XD 

IMG_4578.jpg

手作者來這裡會發瘋真的...上次來買過球球織帶很後悔沒有多買,所以這次就 毫 不 留 情 

(然後這裡的布、織帶通常是以尺計價,一尺100公分喔!!!!台灣的話一尺是30公分)下面球球的一尺20銖~~~是不是超便宜而且我在台灣還沒看過這款

IMG_4572.jpg

這次來這裡還發現新東西!繡片!!(我爸都拿來補褲子小洞哈哈哈哈)

上次在台灣買過這個,好看的都貴貴ㄉ,這裡的話一大小分大概5~40銖之間

IMG_4576.jpg

沿路上都是這樣的盛況

IMG_4549.jpg

IMG_4550.jpg

 

另外剛剛說的,卡通相關商品,ㄜ我想這個應該是盜版宇宙人啦 😂 失手不小心買的 180銖

IMG_4568.jpg

髮飾相關的東西也很多

IMG_4569.jpg

授權文具大批發 29銖

IMG_4570.jpg

 

 

第三名:席那卡琳火車夜市(Srinakarin train market)

原因:很多吃的可以選擇,吃飽逛逛回去洗洗睡覺,剛好! 賣的東西我認為沒有一二名來的特別,但我覺得就是一種很在地、很生活感的夜市,因為位在比較市郊(剛好就在舅舅家附近)觀光客相也對的少~ 然後這裡有一區,以復古、二手古董為主題的攤家,整個氛圍的確很有那種嬉皮懷舊感。

IMG_3423.jpg

IMG_3420.jpg

 

 

 

 

 

 

發現第四名後會有一個明顯性質上的差異

決定分到下一篇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旅行 購物 曼谷
    全站熱搜

    憨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